close
今天超冷的

早上看氣象說最高氣溫才幾度你知道嗎

才15度而已!!是”最高”氣溫喔!!!


今天中川老師的聽力練習

中國西北大的lali又再一次地把我給嚇傻了

因為只聽了兩次而已~lali總能將內容全部大要幾乎一字不漏地完整地說出來

我真的要好好向他學習

他之前跟我說他前輩教他一個很有效進步聽力的方法

但很花時間

就是要去聽錄音帶

裡面的人講一句~你就寫一句

我覺得等我考完試有空一定會試試!!

感謝lali的小撇步

還有今天韓國人哪用也是

她的發表連老師都說發音跟日本人一樣

超~強~的~


中午

為了吃老頭跟我說的

繼上次那個小綠覺得太小我覺得不錯吃的黃豆粉麵包後

”校園瘋神榜十周年”與全家合作的限量商品又推出新口味了

所以我硬是叫小綠中午放學先陪我騎到全家買那個吃

可是就...意大利麵或烏龍麵~那麼一點點要300¥
(少到武瑄不知道會以什麼樣的字眼來行容的程度)

所以我還是放棄~決定只買校瘋的飯團100¥

小綠買了校瘋杏仁豆腐

但...小綠搞錯價格結帳時才發現是200¥

你知道那有多小嗎?!!小綠應該有拍下來!

因為很餓

所以我買完就當場就在門口吃了它好吃(什麼內餡也沒~不過海帶好吃)

但吃完好冷好想來碗熱湯麵

於是我們又騎去山科

聽憲憲說他們那的matsuya很有很多吃的

到山科才發現他指的matsuya不是超市是餐店

我跟小綠選擇吃有一家很日本味的日式料理店

很小的店但很有我們京都味~好吃!


吃飯時聊一聊竟然發現原來小綠以前是王欣凌的經紀人耶天啊!!

而且她跟王欣凌很好

那首”月光”的歌詞竟然是我們小綠寫的天啊

我好驚訝!

但因為那圈子太黑暗+工作太累了

所以小綠才去唱片行

現在來留學可是為了以後要做日亞部門的喔~真是太力害了

她說以前原本想跟好朋友一起來日本念音樂但媽媽不贊成
(話題的開端是小綠說昨天跟她朋友講電話講到凌晨~)

現在那個朋友還在東京念音樂真力害但聽說很辛苦!

不過能來京都也很棒啊~

可以一邊學日文一邊旅遊~哈哈

小綠我都不知道你的過去!!

真的好力害呦我之前都不知道ㄟ~


暖和身子後我們心滿意足地坐地鐵去銀閣寺囉~

然後門票老師付ya呼~

然後人好多

風景我覺得還好

空氣很新鮮

可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之前見學的地方都很大的關係

我覺得才走一下就參觀完了

我們一群人又在狂拍照

結果我竟然被兩個香港來的朋友盯上

拿著單眼相機

先是要偷拍我後來又要跟我合照再來又跟我要mail(說是要給我幫我們大家拍的大合照)

好險小綠幫我給她的才化險為夷

因為他們實在不是ikemen(帥哥)~(怎麼樣我就是這麼膚淺~)

出去之後我們買了好多好吃的

我們大家買仙貝~我買了超辣仙貝辣死我了(我覺得還好好吃)

然後還跟小綠合買超好吃冰淇淋(好吃到我還想再買一個)

說也奇怪吃完竟然不覺得冷

可能是因為太好吃的關係吧(炫耀文~)


之後我們一行人又坐公車去三條逛街

我好想買可是還是忍住了

不然打折開始時一定會猛搥胸口吧!

不過大家多少都有買東西

我還幫小倩,康挑項鍊~

最後去速食店做了完美的ending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