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床
一打開電視
轉到體育台
看到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生放送
我快吐了
我氣我自己
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體育台不會播
這麼重要的比賽怎麼可能不會播
天哪~~~我不知道錯過多少的精彩比賽了~~~~~

早上看的這場是Nadal跟Ferrer的精彩對決
之前溫布頓都有看到他們
兩個人的球技都超棒
體力也是
根本就是超人嘛!!!
想想我打wii不過一兩的小時手臂就要痛兩三天
他們連續打了3個多小時吧
さすが西班牙的蠻牛~
真的很力害
Nadal手指跟腳都有傷還這麼力害!
Ferrer也是體力驚人!
打得又好
我好氣之前的比賽都沒看到~~~

昨天又去了一次學校
和學姊們和京都橘的同學交流~
大家應該都是好人!
下禮拜的今天我人就在日本了吧!
不知道在幹麻
不曉得會不會半夜躲在捏捏被裡哭泣
不過我現在還沒有什麼特別緊張的感覺出現就是了

要帶去日本的"單子專用單子本"的進度
比原先預期的大幅落後
がんばらなくちゃだ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