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和大家約去碧潭吃披薩
我好感動我真沒想到大家竟然都有送東西給我

武瑄送我包包和卡片
我都不太敢看卡片我怕我會哭
沒錯武瑄現在科技那麼發達
就算不能在你身邊嘻笑玩耍
少了你的陪伴
我們還是可以靠著網路聯絡
或者以後暑假可以到你那邊渡假
希望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~
包包很可愛耶我好高興喔~

詠欣送我她們店裡的杯子跟一張卡片
杯子很有型
一看就會想到詠欣的店和詠欣
到那裡用杯子就會想到詠欣
爸說詠欣的字寫的好看!

郁芸寫了張卡片給我
上面有對我的祝福~
感謝你郁芸"

佳吟和羊送我的都是親手做的東西
羊做了一張卡片給我
上面的日文字還是特別上網去查的
真的好有心我好高興喔!

佳吟則是親手做的幸運草織物
小小的很可愛還具安定心神的功效
最重要的是看到它我就會想起我的法文系friends~
我一定會隨身攜帶!謝謝小神~

詩詩說我的卡片他忘了帶
之後要寄到我住的地方
謝了詩詩!

吃完飯我們到碧潭吊橋走走
和平常一樣聊天拍照
我會記得這一天
本当に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