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十一點多想煮泡麵來吃,所以出門要去八百屋買青菜順便去裝個水

到了門口才發現外面飄著毛毛細雨,我就跟小倩借了她的黃色大雨衣出門了

誰知道就在第一個下坡,因為雨帽被吹到後面

所以我就一隻手騎車一隻手要戴雨帽

然後就摔車了

而且很痛

然後車子就變形了

好在還可以騎,我趕緊到之前的修腳踏車的店去


還記得

上次去的時候是一個小帥哥幫我修的

沒想到

我才牽車一進店裡又看到他了^^  果然還是~那麼地可愛嘿嘿

不曉得我有沒有聽錯,他好像說我又來啦的話

可是因為又見到他有點驚喜,我就只有傻笑呆在那裡

其實我應該說個"啊!你還記得我嗎?!"之類的話才對

不過他可能只是認得我那台顏色很特殊的腳踏車吧

因為上次見到他的時候我有化妝這次沒有

可惡早知道今天會摔車我就化個大濃妝再出門

接著我用著幾句簡單的日文告訴他"我...摔車了,車子變形了...可以幫我修理嗎?”

然後小帥哥就開始幫我修車

認真地修著車的小帥哥真是帥斃了!

才沒幾分鐘就把我的車修好了

不僅如此

他還幫我打氣

天啊~我們真是心有靈悉,我一直想找時間來打氣,只是都找不出時間的說~

然後他親切地向我解釋車子好了是好了不過要換個什麼橡膠比較好

我問他多少錢,他說五百多

我就好不猶豫地說好,心想”就算五千塊我也會換的(沒有啦...)”

換好之後我就去櫃台要結帳

好在身上有五千元的大鈔,這樣找的錢就會有紙鈔也有零錢,可以拖延多一點時間

我看著他用那剛剛為我修腳踏車而變得黑黑的手在數紙鈔

哇~真是有種男人味~

然後他用著爽朗的笑容先找我四千塊

我傻笑

然後再找我零錢,還跟我說”下次要小心點喔~”

不行不行~我不能再以傻笑結束了!

於是我鼓起勇氣,用著爛斃了日破日文加上比手劃腳

想跟他講我是因為一手騎車一手要扶帽子騎下坡所以才摔成這樣的

可是我實在表達的太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更何況是他

反正他耐心聽完有笑一笑(真可愛~)

然後到走出店之前,我們互相說了好多次的謝謝謝謝

啊~我真是到現在想起來嘴角都會不自覺地上揚”

剛跟老頭討論

為了下次再去我是不是要再摔一次
還是刻意拿釘子把輪子戳破

啊~地主神社的戀愛符
是祢在顯靈嗎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