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很喜歡逛超市

只要是下午三點多放學晴朗的午後

我總抗拒不了逛超市的誘惑

腳踏車自然而然會一直騎到那迷人的所在

到了超市總免不了一些衝動購買

哇今天青菜好便宜~
哇那裡有試吃太棒了!
哇今日特價是...耶~
小菜怎麼都看起來這麼好吃啊
要不要買個麵包呢?
牛奶好像也快喝完了~
這個比另一家便宜”

果然~下午就是要這樣過啊~!

我喜歡享受這樣的時光

禮拜三那天去PLAZA

因為什麼都不缺我最後還是什麼也沒買

但總覺得有點空

我就到結帳區外逛逛

bread papa還是這麼地誘人

算了還是看看別的再說吧

於是我到了麥當勞旁邊的冰淇淋店前

流口水

只見店員順勢挖了一勺冰給我

我也只有順勢走了過去了

喔天啊那濃濃濃濃郁的滋味

我就決定買了雙球的370值得值得~

而且還試吃了很多口味

哈哈

Baskin 31 Robbins

我還拿了傳單回家當海報裝飾在牆壁上


今天託怡穎洗第一浴室的福

讓我重新認識了第二浴室

這是我第二次洗第二浴室

非常的寬敞

浴缸的水又可以加熱

我想我以後可能要轉移陣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