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去日本與教授法的課

這次我還是跟上次的知惠子一組

早上她看到我有主動跟我打招呼我還蠻開心的

我們今天上課也聊了些天

我用鉛筆盒裡的清水寺的戀愛福開了話題

她說如果能交到就很好呢!~

然後跟她說我很想看”戀空”

然後她說一定會哭的

她有買書來看

我問她說以我的程度來說會不會看不懂啊

她說那裡面有很多年輕用語

我說譬如”イケメン”嗎哈哈

她說明年也想來台灣

我說那太好了到時候我可以帶她去逛夜市(順便解釋了夜市)什麼的

而且她也知道珍珠奶茶

我跟她說我在日本也有喝到珍珠奶茶,可是跟台灣完全不一樣~

我說台灣的奶茶比較濃~珍珠有大有小~大的珍珠也有大吸管...

她一直都笑瞇瞇的~而且也很好聊!

下課的時候我們約好下次再聊

好棒喔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~


中午在言語中心邊吃著塩入老師給我們的王子麵

邊看著塩入老師這次去淡江錄的影片

不僅如此!!!

還拿到了一級檢定的準考證

考場在”京都大學”耶天啊~

即使沒考上就算去一趟也值得嗎沒有啦~

好緊張喔


中午回家的的時候

真朋友小倩提議藉由她腳踏車煞車聲太大為由

給我去腳踏車店的機會~

於是我們後來就去腳踏車店了

只可惜真可惜他竟然不在

今天是兩個沒看過的店員

可是沒辦法他們人都走出來了我們也只有把腳踏車給他修了

心想不是專程跑來這給你修的哎呦~~~

算了雖然沒見到他不過也讓我重新體驗到友情的溫暖~

感謝小倩康小綠的友情贊助!


下午跟小綠去全家買”校園封神榜十周年”的限期商品

有麵包跟泡麵兩種~我們買的是麵包

接著去matsuya

我真的很生氣

因為很多東西都比我那天在PLAZA買的要便宜許多

所以以後除了裝水

說什麼我也不要再去PLAZA了~~~~~~~~

ps:今天晚上我做明天中午要帶的便當

材料:烏龍麵(28¥),雞胸肉(約40¥),高麗菜(約10¥)
   學姊的辣椒醬和醬油&爸的大蒜(0¥)

哼哼這樣真是太省錢了(在學校平均一餐是300¥)~雖然要花時間做

不過省下來的錢明天就可以好好買個下午茶來吃了呼呼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