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算一算來這之後真的認識了很多日本人耶

尤其今天特別一整天遇到好幾組不同的日本人

而且我開始覺得可以跟他們做朋友喔

先是中午的時候

在食堂遇見茶道社那兩個high到不行的日本人有香跟由希(很可愛是辣妹)

她們還跟其他兩個朋友介紹我

然後跟之前一樣一直說我好可愛卡哇依害我又尷尬了"

我還跟她們說我前幾天有跟日本人一起去唱歌喔~

她們還說下次一起去啊(真的可以嗎?~我隨時奉陪喔!!~)

她們還問我唱誰的歌什麼的

最後我們互留手機再聯絡^^


下午上完課也遇到之前在言語中心見過

前幾天才從台灣實習回來的靖子(很漂亮)~

我問她有沒有去夜市

果然是去士林夜市

她說她有吃珍珠奶茶,蓮霧等她說台灣水果好好吃東西很便宜

她說回來覺得日本東西好貴

她好像蠻喜歡台灣的太好了

她說下次還要去

我說下次來我會帶她去玩~

後來又留了手機^^


下午去打工我們shiho醬因為前天唱完歌結果感冒了

我們一起做了戚風蛋糕

然後再來是可麗餅

由於可麗餅要用鍋子煎

我終於進到廚房了呢~

然後一邊煎一邊跟那天唱KATTUN的rap唱很好的一年級的asari聊天

他在煎漢堡肉

我問了他的名字

而且上次知道他讀的科系是"看護士"

我問他有要解剖青蛙嗎

他說還有大體喔

我說那不是很可怕嗎

他說對啊

我跟他說我現在還在實習~

他說煎的很好啊

我說這我第一次煎可麗餅

他問我平常會做菜嗎

我說不太會ㄟ~不過我現在獨居所以也開始做菜

他說他也是~

反正他也蠻親切的

我記得上禮拜實習時他還主動幫我跟shiho洗碗

算是終於又跟打工別的人又有進一小步的接觸呢

吉田leader還在我旁邊做蛋包飯

她還問我會不會做

我說不會~看起來好難喔

吉田leader就示範給我看

其實leader人很親切之前我跟愛還覺得她不笑的時候很嚴肅sorry


然後我又去幫忙做餅乾

結果教授法認識的可愛的知惠子竟然也來生協跟我打招呼ㄟ~好開心喔!

我說我們做很爛

你看型狀大小不依

我還指著大的說買到這的就lucky

指另一個小的說買到這的就~她就說殘念

我說之後我學會再做給他吃

話說昨天我還遇見他朋友

也有小聊喔~

上次跟他說"そんなに関係はない”(就是電是上很常出現的一個搞笑藝人的口頭禪)
她還說那個人很惡心(因為他每次都只穿一條內褲)

然後晚上nana也還幫忙

她已經收到我那天寄給她的照片了

話說禮拜一打工跟nana聊天真開心

她說美子說我化妝化得很好喔^^

他們還說我唱歌很好聽(明明就還好^^"_今天我跟shiho醬說我每次唱歌聲音都出不來
shiho就跟我說麥克風角度要弄好)

然後nana說大家都說我很可愛

我說來日本常被說可愛嘿嘿

可是我覺得你們才可愛

被可愛的人說可愛很奇怪的感覺~

我還問nana以後想做什麼

她說她想交日文當老師

我說nana一定可以的

因為nana每次跟我解釋什麼我都聽得懂^^

反正最近好開心喔窩吼吼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