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晚上真是太高興了

我跟打工地方的人一起去唱歌

由於是在前一天才邀約的很突然

早上我都在狂練歌

所以讀書什麼的跟本就把它放在一邊了


我們是約晚上七點在卡拉ok店集合

可是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迷路什麼的

所以我下午五點半就從家裡騎車到離家三站地鐵距離的東野

結果我就太早到了…

後來七點左右大家果然都來了

總共有十一個人

有兩個我之前沒見過的男生

連吉田leader也來了

就這樣

我們從八點唱到凌晨兩點


為什麼會突然要大家一起出來唱歌呢?

其實是因為要慶祝十月份有幾個人生日

由於人太多了我們分兩間包廂唱

男生一間(五人);女生一間(六人)

之後再互相串門子

不過好貴最後我們一人是三千三日幣


它們點歌的機器跟台灣不一樣

是用一個很像電子辭典的東西

好像也有台灣的歌

可是我想說都沒有台灣人所以我也沒點點看

下次在看看有什麼歌好了

聽說台灣的歌還不少


開場第一首歌是nana跟亞由美一起合唱了news的那首我也很喜歡的”weeeeek!”

新歌好快就唱得到了~

再來美子唱了木村カエラ的歌

美子很喜歡木村カエラ~所以唱了很多她的歌還有yuki等一堆人的歌

唱得超棒的!!!可惜我沒拍下來

然後吉田leader則是唱一些我沒聽過的老歌

Shiho醬則是唱流行歌曲~也唱得很棒

大致上nana跟亞由美都一起唱news、嵐的歌

這裡是粉絲俱樂部!!~

我也唱了我練了很久的嵐的”love so sweet”和”we can make it”還有大塚愛的”戀愛寫真”

高音我還有點唱不上去

不過她們說我唱得很可愛呼呼~~


Shiho醬還給我們大家她從神戶買來的超香超濃好吃起司蛋糕

喔~那才是起司蛋糕!!

之後男生也進來串門子

我們也會去串他們的門子

就是好有趣喔

我覺得男生唱歌好日本喔

真是有趣我第一次跟日本人唱歌耶~

但其實我只跟女生比較熟而已

男生我連名字都不記得

有一個高高的男生人很好

最後還陪我唱嵐的我忘了歌名了”

他還蠻可愛的人很好

其他男生都我沒跟他們說過話很不熟

我也有跟shiho醬合唱中島美嘉的”櫻花紛飛時?”

日本人真的很力害!

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唱rap很可愛

有個男生唱歌唱很奇怪

大家都覺得很好笑

而且亞由她們還點美少女戰士、幽遊白書”sayonara bye bye(我也覺得那首歌很好聽!)”、還有橘子醬男孩的歌

她們一直說”好懷念喔!!”

而且燕尾服蒙面俠一出現大家都一直講他的名字~

好好玩喔~

我最後掰不出歌勉強還點了一首龍貓的歌

而且我覺得唱日文歌很好學日文的樣子

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唱日本歌囉~

我們就這樣唱到兩點再一起騎到椥辻再個自解散

原本我想說自己騎回家有點危險

好在有兩個男生也住醍醐這就跟他們一起走

可惜沒什麼聊

希望以後能跟大家變熟

我還發現每次從山科回來路上那家99元店竟然是24小時的


結果我回到家已經兩點半

好險有熱水(12點以後沒有熱水應該是我搞錯了吧!)

洗完澡我睡到六點又起床等於才睡了幾個小時

但還是很有精神因為想到明天要去打工見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