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長谷川君又傳了封簡訊給我^^

開心~

因為我有問他是研究什麼的啊

他說是汽車引擎

他是研究所一年級生所以每天都要研究很累

我最後跟他說因為他很累了吧

早點睡~明天再回我也沒有關係

結果...嗯果然

我看完十二點ARASHI的節目後他還沒有回

因為電視很好看我又繼續看下去

是中居正廣在跟一群藝人玩遊戲的節目

超好笑的

ARASHI宿題君昨天玩的遊戲也好好笑

棉花鉛球跟高爾夫球哈哈


早上起床

想說先來開個暖氣幫房間解個凍吧

想不到我等了大概一分多鐘都還是沒有風吹出來

被迫放棄

趕緊開開我的暖桌

然後就不想離開了


上課時我看了一下手機

他還沒有回

等簡訊就是這種感覺吧~

然後今天分組會話練習

我跟可愛的孝真一組

大嘴巴我還是說了


然後中午吃飯也被包打聽憲憲給聽到

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傳開來了吧

大家都奸笑的表情幫我加油

開心

然後啊

就吃飯飽飯後我想說那來看一下手機好了

嘿嘿~看到他傳來的mail

大家都搶著要看

我說嘻嘻他說我嘴很甜耶~

剛好老頭坐我旁邊我就給她看

老頭說

喔~我的天啊!這張瓊玲(我們老師)說過幾百遍了

這是恭敬不如從命的意思啦

哈哈


他之前有邀我去京大的校慶

我問他什麼時候

他就回我說是這禮拜天

哇~~~好期待喔>_<

而且京大很大

這樣可以多跟他聊天


我發現他簡訊真的充滿關西腔

好可愛

而且心情好都會用箭頭向上的符號表示;反之則向下


我還傳了封mail給里親媽媽說聖誕節還是決定要跟大家去USJ過

媽媽人很好還跟我說冬天去USJ很冷~要多穿點去

之後再一起搗麻蜀


對了我真的很喜歡跟別人分享我的喜悅

今天巧遇shiho醬還有知惠子的時候

我都跟他們說我去參加和服體驗認識不錯的男生這件事

後來在言語中心也跟惠里聊了一下

惠里說他人很好

叫我加油

還說什麼他是次男

你就可以帶他走(回台灣~)

哎呀!~~~討厭啦惠里也幫我想太遠了吧

呼呼~~~~


然後在言語中心惠里奈說要去台灣

我就跟她介紹了一下

原來她也對台灣很有興趣啊~~

之前以為她是哈韓族


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