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依照原先的計劃

今天跟小綠還有惠里

去看了之前一直很想看的電影"戀空"

為什麼不等考完試再去呢

因為我們要看字幕版的

字幕版的只有這兩天才有上映

真的很想看嘛!!!~


結果也不知道是因為字幕版真的比較好懂

亦或者是戀空裡的台詞沒有hero那麼難

還是說我的日語能力有進步??(這最不可能~^^")

就是完全沒有地方會看不懂

真高興~


看到後面

我真的也哭出來了

算了我是不會把劇情說出來的~

他們的愛情真感人

看到最後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一開頭女主角會說她正在跟天空戀愛

而且這是真的故事耶

那未免太感人了


裡面出現的兩首歌曲都很好聽

片尾曲Mr.Children的"旅立ちの唄"根本就是為戀空量身定作的嘛~

雖然聽過n遍還是覺得很感動

真不愧是咪史七魯~

女主角新垣結衣自己唱的歌也很好聽

聲音跟她人一樣很甜美麗~


考完試我要來練很多日文歌~

不只是為了去卡拉ok可以唱

唱日文歌真的可以學很多單字

尤其最近聽了好多好好聽的歌曲

比方說aqua timez的"小さな掌"還有"AUBE梨花廣告裡那首歌"


ps剛剛跟長谷川君說我去看戀空
他還跟我說他最喜歡看感人的電影了
下次一起去看^^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