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小綠小倩康惠里還有長谷川君一起去京都大學的校慶

京大有多大我不知道

因為我們只有去有園遊會的地方

吃了好多好多東西

然後去近在咫尺的吉田神社

有些葉子已經紅了很美

然後我們還去拜拜祈求一級能合格

但不知道為什麼在跟神祈禱時還有股心虛的感覺

晚上長谷川君帶我們去賞楓

我想說都那麼晚了怎麼看啊

原來夜間也是可以賞楓的

我們去高台寺

車水馬龍好熱鬧喔

從頭到尾都跟著長長的人龍一路走上去

這是豐臣秀吉老婆nene的寺喔~

晚上看楓葉超有情調的

可惜相機都拍不出來那種感覺

還有一個湖就像鏡子一般地反射倒映

每個人都狂照相

晚上我們去吃卡ㄘ丼

心滿意足的回家


最高興的是能一直跟長谷川君聊天

真的學到很多日文耶

可是我回到家就全忘光了

下次要照小倩說的

要隨身攜帶小本子記下來才行

ps長谷川君竟然最喜歡數學

怎麼會有人喜歡數學啊~不愧是京大的


今天打工做的蛋糕都很成功

nana已經幫我排12月的班了

我可以正式打了耶~~~

只是赫然發現天啊已經12月囉!!!!

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

我真的看到12月還愣了一下子


晚上于菁給我們她雙胞胎妹妹寄來的我們之前大家一起合拍的照片

呵呵也太可愛了吧

還叫我們多包含于菁她笨笨的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