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幾天

就如同中川老師所說的

開始變得好冷好冷

晚上在家裡覺得冷得受不了

我把KOTATSU加上被子了

尤其上廁所更難熬

廁所通風良好因此冷的跟冰箱一樣

好冷天啊~~~

可是高中生還有辣妹們都不會怕冷的裙子都超短

我今天問中國同學覺得冷嗎

他們說不冷

而且有個人老家在黑龍江

她說那裡冬天最冷到零下二十幾度

出門門都推不開因為積雪很厚

天啊真冷~!


來自台灣的溫暖

前天學姊的鳳梨酥來了

我們一人一個還有給孝娟和努力的

學姊還寫紙條叫我加油呢

但...我目前處於”一級隨你個便~”的狀態

反正一定過不了~但可以去京都大學考試我也賺到

聽說京都大學現在世界排名好像是第25名的樣子好力害!


這兩天我都自己做便當

托matsuya禮拜一都全面九折的福

我的便當平均只要台幣20元而已~

再到食堂狂加醬

我們食堂有超多種類的醬的


最近常看到翔當播報員

真是太力害了

還有跟jump into my dream那群小鬼一起的排球應援

翔真力害


現在好冷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