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殘念

可是真的沒有辦法

我又沒有辦法分身

實在是因為每天都有事

這幾天跟本一回到家就睡了

怎麼有時間念書啊

今天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六地藏

真的離我們家好近喔


有兩家百貨公司

最後我們吃了嘎哩

晚上收到打工au的mail

明天晚上要跟打工的人一起去唱卡拉ok耶!!!

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因為其實我也只跟nana比較熟而已

其他的人都沒有主動跟我聊天過

而且要唱什麼歌好呢?~

可能大塚愛的好了

明天要好好練歌才行~

下禮拜...天啊行程竟然又是滿的

禮拜一:日本語教授法(可以跟知惠子聊天!一定要去)
      +
    打工(nana)
      +
    回家順便去超市採買蔬菜水果麵包&裝水

禮拜二:一早上課到晚上六點

禮拜三:言語學要考試
      +
    打工(因為怡穎不想做內場,我當然不能放過見習的好機會!一定要去)

禮拜四: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,只能趁那天念書+去超市採購

禮拜五:去銀閣寺見學(好期待喔~~~)

禮拜六:料理教室的活動

禮拜天:和服體驗

累累累累累~~~
充實充實充實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